[軟體]Open Live Write - Windows上最順手的部落格上稿軟體

前言

這是一個Windows限定的軟體!Mac上無緣使用,如果你是Mac用戶請移駕Blogo - 在Mac上優雅的寫部落格吧!

最順手的部落格上稿軟體

Open Live Writer還是我用過最順手的部落格上稿軟體,操作的介面就像是Word一樣,對於照片的支援也非常好跟方便!
Open Live Writer是Microsoft把廣受好評的Windows Live Write開源後的專案,新的版本終於改善了以前不能連上Blogger的Bug!
螢幕快照 2016-12-02 下午3.57.18
軟體介面


我對於部落格上稿軟體的要求很簡單:
  1. 有效的處理照片上傳以及顯示的問題
  2. 格式不會跑掉
  3. 編輯介面很簡單,不複雜
  4. 能夠取得線上已經上傳的文章並作修改
  5. 軟體穩定,能夠離線儲存編輯
  6. 支援所見集所得的編輯介面
沒錯,這些全部都完全實現!
以前寫部落格要上傳照片是一件多麻煩的事情,現在有OLW補助,就是拖拉放而已!寫部落格就像是用Word一樣輕鬆!
唯一的缺點是介面還是英文,但是因為也沒幾個單字所以不要擔心!

軟體資訊

Open Live Writer
官方網站:http://openlivewriter.org/
Windows下載點:官方載點
軟體完全免費!
Mac用戶替代軟體:Blogo - 在Mac上優雅的寫部落格吧!